家,有爱则暖: 八强

Thursday 1 July 2010

八强

一转眼,世界杯已经进入八强赛了。
一如所料,亚洲、大洋洲、中南美洲的球队全军覆没,没有一支能进入八强。
而南美国家这次强势复苏,占了八强的半壁江山。非洲仅存加纳,欧洲则有三强晋级。

八强的四场比赛中,我希望能胜出的球队如下:
1)乌拉圭对加纳: 我希望加纳胜。
2)阿根廷对德国:义无反顾支持阿根廷。
3)巴西对荷兰: 我希望荷兰能够晋级。
4)西班牙对巴拉圭:支持西班牙。

我虽然相当支持荷兰队,但他们队里有一位范佩西太令人讨厌。希望他被教练冷藏,不获出场机会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可是聽說德國的表現比較穩健咧。。。。呵呵。
    沒有啦,只是路過八一下而已。其實我沒看的,只是有讀報導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它强由它强。
    我又不是支持强队,我只支持我喜欢的球队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