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,有爱则暖: 清境家园,风味民宿

Tuesday 15 March 2011

清境家园,风味民宿


台湾中部南投县的清境,是一个美丽的高原农村。那里气候宜人,山峦起伏,兼有许多风味独特的民宿和休闲农场,因此近年来成了旅游的热点。

清境的民宿很多,且各具风味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,不知从何选起。我通过吾友Eric Siew 的介绍,也选了清境家园景观山庄民宿。入住之后,觉得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选择这家民宿的其中最大一个原因是小米。
小米是一只导盲犬的名字,也是清境家园的活招牌。这只导盲犬真是出奇的热情友善,我的两个孩子和两个侄儿跟它玩得不亦乐乎,成了他们这四个小孩的台湾之旅中,最美好的记忆。

喂小米吃东西,成了他们最爱的活动。
老鼠爱大米,我们爱小米!
这家民宿的主人是个爱花人,民宿周围种了很多美丽的花卉。同时,也摆上了许多别致的小摆设,让人眼前一亮,心情也跟着亮丽不少。我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无法一一放上。

5 comments:

  1. 好可爱的小米!!我要去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和小米一样可爱,两个玩在一起,一定很开心。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米超可愛的~ 呵呵。眼睛像在笑咧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想起前陣子我總是和家人碎碎念地說,如果以後能夠養狗狗(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寵物。。。),我要叫它‘冬瓜仔’ (用廣東話念)。。。。呵呵~ (結果被我爸白眼。。。什麼名字嘛~哈哈)

    沒什麼特別意思,只是覺得可愛。又想過Happy 仔 ,可是這個曾經有人用來命名她的兔子了。

    現在聽起來‘小米’這個名字也很可愛咧~ 看來我也要想個話語版的名字先。。。呵呵呵 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蓝:
    可能女生都爱养宠物吧!我女儿也常常吵着要养一只小狗,可是我家不适合养,所以也不曾答应她。但后来还是养了一只小兔子。
    对了,我去台湾时,觉得他们都很爱养狗,还带着狗儿逛街,甚至一起去度假!
    而且,他们的宠物狗的名字都很“中国化”的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